Wednesday, May 10

[Chinese] Is it time for revealing the truth, perhaps ?

the English Version, click


  上周一的文字,主要从“善意”的方面来考察此类怪异之事。如从“恶意”方面来考察此类异事的话,分析下去就很令人恐怖了。。。不管怎么说,这都可以分成两个方面:一个是关于“个体的邪恶”的部分,另一个就是与“国家”或某些部门相关了。或可能根本早已就研究出此怪异之事,只是为了种种原因而加以利用???此个话题引述下去的话,就有关“国事”了。虽然,有句话说“国事家事天下事,事事关心”,但众所周知在“双面性”的文化环境下,此话当不了真。因此,这里也就不多加讨论了。。。

  还是细谈一下上述的“个体”的问题。。。我身边总有那些“闲人”,在家警示敲击声,感觉上象是“专业的”似的(我对周围的事总比常人多关注些)。我由于种种原因,家中有包月上网电脑,一直在家是理所当然。而那些人,“感觉”总象是在屋中一天到晚躺在床上,用心神警示着周围环境???或根据受害人的即时行状,而做“敲击”关联。。。总所周知,租屋附近总是极其热闹的,他们难道不到外面去散心一下,甚至花天酒地也无不可。富有富消费,穷有穷消费嘛。。。但洗脑这类工作,个人认为,最是邪恶及无赖:可能是利用气功意念原理,再加上一些洞查人心的心理学常识及无赖式的耐心,暗处里的无尽骚扰,最终目的是让你心理屈服,交出灵魂,从而作为其手上的一个操纵的棋子。

  在海口时,我曾住的南宝路上原有一家消防局,其中经常有官兵在操练(在外地,消防员与兵士分不清)。由于卖报的原因,我当时差不多每天都要路过其门口几多次。细心观察,差不多很多时候都能见到其门口街对面的路沿上,蹲着一些外地工。看模样,就知不是那些傻乎乎的民工,其“精油相”就如社会上的老滑子,感觉类似工地上的小包工头吧。。。在以前未熟知真实社会前,总认为在路边歇着的人,应是很懒散的(很多书上都是如此描述的),但他们不是。只要用心一看,体味一下,就知他们的状态是一种提着精神劲的、类似“练功态”似的。。。后来,又发现那消防局门口立岗警卫前,多了一面木牌“哨兵神圣不可侵犯”。当然,我路过多次,从没见真有人会“实体”触碰或干扰,连外宾拍照也没见过。。。再后来,那消防局终于搬了。。。

  其实,现实生活中仔细观察的话,在各大城市中那些路边、弄口闲蹲着或警示的眼光东张西望的人,都很值得玩味。。。当然,此类人群很多时候都被一般人所忽略,毕竟,谁会没事去关心那些“不起眼“的人呢?。。。有时真怀疑,或许整个世界都是如此。在精彩纷呈的世界表象下,应不可能是那些洗脑者操纵着整个“上层”吧。。。我认为是时候揭开这种异况的真实面纱了。就算现在科学家们对此还无能为力,至少让百姓知道真实情形,自我预防,或耐心等待。。。一代复一代,人总要死的,那些洗脑者也应是一样。只要没有那种“土壤”的话,新一代就可能生活在更好的、更人性的社会环境中。。。

  某些事,可能全社会、亦或全世界都是“认识”到了,但都是“心照不宣”。。。其实,可能所有真实踏入社会的人都已知,就只差最后一步了:国家及那些所谓的相关领域内的科学家是否愿意真心地、有胆量地、负责地向公众“正视”此事!


the English Version, click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